Resprit™[擴張寶]

Resprit™[擴張寶]

擴張寶含17種草本精華,配合複雜配方精煉而成,有助紓緩氣管不適,令呼吸暢順,並支援肺功能、擴張氣管、促進氧份的吸收。擴張寶能排走氣管的毒素及有害物質,減輕過敏情況,維持呼吸道及喉嚨暢通。

View More
Nocturna™(安睡寧)

Nocturna™(安睡寧)

安睡寧由六種草本植物精煉而成,有效紓緩神經緊張、煩躁不安、失眠及因焦慮而引起的不適,能有助鎮靜情緒、寧心安神,減少心悸多夢,有助一覺好眠到天亮,恢復精神以應付一天的工作。

View More
Gluco-Lo®(降糖丹)

Gluco-Lo®(降糖丹)

當人體不能正常地儲存和充份利用葡萄糖去作為燃料(身體能量)及受到血糖過高的困擾時,便是糖尿病的警號。葡萄糖是一種糖類,可從含有碳水化合物及糖份的食物中找到。當食物被吸收後,身體會將碳水化合物分解成為葡萄糖;然後,葡萄糖會進入血液和被細胞吸收,再帶到整個身體去。細胞要吸收葡萄糖再將之轉化成能量之前,它需要胰島素(一種由胰臟分泌的賀爾蒙)協助將葡萄糖輸入細胞內。胰島素是由胰臟的B細胞(貝它細胞)分泌,並確保適合身體所需。而糖尿病的成因,是因為胰臟不能分泌正常份量的胰島素;或者,肌肉,肝臟和脂肪組織的細胞未能對胰島素作出正常反應。結果,引致血液中的葡萄糖份量增加,而細胞就反而失去大量能源。葡萄糖不能被輸入細胞中用作製造身體的能量;反而,積聚於血液中引致高血糖,是糖尿病的主要病徵。其它病徵還包括:疲倦、口渴、小便頻密、饑餓和情緒不穩定。長遠影響;不單會引致高血糖,神經和血管受損。另外,亦會引起併發症;例如:心血管疾病、心絞痛、腎病、失明、麻痹、細菌感染等。

View More